市城投集团所属康居物业党支部常态化开展“红色星期天”活动
时间:2019-04-03 11:57: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31日上午,城投集团所属康居物业党支部在双榕社区金滨金浦嘉园开展“康居服务进小区”红色星期天活动。

  

   

“师傅,麻烦帮我看一下这个音响怎么没声音了”、“垃圾分类应该如何操作,如何进行分辨?”……,该党支部为社区居民提供家电维修、垃圾分类、血压测量等多项公益服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加,服务多样性得到居民们的点赞肯定,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接地气,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贴心的公益服务。活动期间,共计服务群众150余人次,发放分类垃圾袋300余个,完成了各项家电维修15余次。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向心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今年以来,该党支部整合现有的各项服务载体、措施,制定了《2019年“红色星期天”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年度有计划,月月有活动”的要求,规范活动标准,成立家电维修、安全生产宣传等多支专业化志愿者队伍,打好精准服务“组合拳”,常态化开展“红色星期天”活动。

下一步,该党支部将以党建为引领,以《方案》为蓝图,进一步凝集各方力量,整合社区资源,不断拓展“红色星期天”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持续开展接地气的志愿服务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