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所属公建公司党员先锋队助力杨府山1号地块半幅封道进场施工
时间:2019-04-03 11:55: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329日上午,市城投集团所属公建公司党总支部以三月党员服务月为主题,组织公司党员攻坚先锋队、青年志愿者赴滨江商务区杨府山北侧1号地块开展北侧道路半幅封道联合进场施工活动和“关心民工兄弟”志愿服务活动。

在集团副总经理毛小聪、副总经理徐静现场指挥下,停靠在罗湾锦园南侧沿河支路两侧的车辆有序驾离现场,施工围墙正在加快砌筑。按照目前进度,围墙砌筑工作将于当天晚上顺利完成。 同时,公司党员、青年志愿者们来到1号地块工地食堂,为民工兄弟准备了午饭,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爱。该活动顺利进行充分体现出了公司党员先锋带头攻坚的模范作用。

据悉,今年该公司将以“党建联盟”行动为总载体,计划成立5个在建项目临时党支部,以“组织联建,激活党建工作驱动力;活动联办,增强党建工作影响力;经验联学,提升党建工作创造力;服务联抓,聚合党建工作凝聚力”四个“联”为主要内容,以党建带动中心工作、服务中心工作,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

现阶段,该公司党总支部已成立1个现场项目部临时党支部,正在谋划成立杨府山北侧1号项目部临时党支部,计划5月底前完成5个临时党支部筹建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