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金投集团财务开发合署公司党支部开展泽雅环保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29 15:28:3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积极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号召,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4月26日,温州市财务开发合署公司党支部与浙商证券温州党支部及浙商证券温州团支部前往泽雅联合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泽雅环保行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全体人员参观了温州和平解放谈判旧址——景德寺。景德寺是我市第一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该寺的5间厢房分别展示了抗日战争时期的温州、浙南地委及浙南游击纵队。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凝视照片针对史料开展热烈讨论,言语间满含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佩、敬仰之情。

在和平解放谈判旧址中的活动室开展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朗读会。6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朗读文章,共同呼吁保护环境,积极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中国的强烈意识。

朗读会后,支部委员周少曼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浙江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导手册》。通过学习,全体人员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

当天下午,大家身穿志愿者服,手拿着垃圾钳,沿着泽雅蜿蜒的古道清理垃圾,分组分片包干,积极清理古道旁散落的白色垃圾。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本次活动既有参观红色遗址,还有朗诵会,更有身体力行,接受了思想洗礼,激发了爱国情怀,增强了自身的担当与责任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