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所属滨江事务所党支部开展爱心助学“红色星期天”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4-28 10:34: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春天细雨绵绵,爱心情意浓浓。4月27日,市城投集团所属滨江事务所党支部党员、群众前往泰顺山区开展爱心助学“红色星期天”志愿服务活动。

   

该公司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会同温州星火义工协会会员,从温州冒雨驱车3个小时,来到泰顺各乡镇的75位贫困学生的家里,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现状、劳力状况和收入来源,为他们送上了助学款、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同时,在思想和心理上进行科学引导,帮助他们克服自卑心理,化解孩子心中的困惑,树立孩子的自信心,激发孩子的进取心。

“结对帮扶贫困生,爱心助学暖人心”。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志愿者们表示要以本次“红色星期天”活动为契机,尽其所能鼓励困难家庭儿童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让孩子们体会到社会的温暖,以此传播爱的正能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