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国资党建
市城投集团所属康居物业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唤醒入党初心
时间:2019-04-26 17:12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赵运平同志,7年前你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今天我们和你一起过政治生日,给你送上生日的问候和祝福!”

4月26日,市城投集团所属康居物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为党员过特殊的“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亲手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一本《习近平在正定》书籍交到党员手中,以此唤醒党员入党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引导党员干部争当新时代国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一份惊喜又别致的礼物。以前都是给家人或者朋友过生日,今天我过政治生日,觉得既兴奋又激动,也感觉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责任。今后我一定会努力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赵运平同志接到贺卡后激动说道。

党员的入党日是党员的“政治生日”,党员只有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牢记“第一身份”,才能在工作时拿得出来,在关键时站得出来。

从今年4月起,该公司党支部创新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完善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旨在让党员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工作中亮出“党员”身份,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