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信息通联工作获省级行业殊荣
时间:2019-04-24 15:43:3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4月18日召开的浙江省公交行业信息通联大会上,市交运集团被授予2018年度浙江省公交行业信息通联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亮等参会。

        在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的过程中,该集团紧密依托广大通讯员群体,着力在对内和对外两个方面下功夫、做文章。通过集团“两微一报一网”做到了重要新闻集中报道,重要事件、重大活动集中发声,不缺位,不断线,积极发挥鼓与呼的作用;同时加强通讯员培训增素质、提能力,壮队伍、强实力,切实将宣传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年整体稿件质量有明显提升。此外,该集团还进一步加大与外部媒体的互联互通力度,着力提高市级以上媒体的发稿量和发声度,不少稿件相继登陆《人民日报》、《人民交通》及《中国交通报》,2019年1-3月份外宣稿件同比增幅达10%以上,为创建“人民满意、全国一流的公共交通企业”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