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开展“忆五四,迎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4-24 15:41:5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积极响应团市委“五四”活动要求,进一步激励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3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团委组织集团系统30余名团员青年开展了“忆五四,迎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各团员青年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关于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同时,各团员青年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就如何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青年自身优势,助力集团转型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活动当天,正值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各团员青年还集体观看了《人民海军逐梦70载 硝烟中诞生》视频,深入了解了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70年光辉历程,大家表示要把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为集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