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所属基础公司党支部启动“进企业,送服务,助力‘两个健康’”红色星期天主题活动
时间:2019-04-22 14:20:3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要求,市城投集团所属基础公司党支部启动“进企业,送服务,助力‘两个健康’”红色星期天主题活动,以党员引领、全员行动,深入民营企业,实地听取企业经营发展与工程建设中的困难。

4月21日上午,该公司党支部党员和工程相关部室走进了展宇建设集团,参观了预制构件生产流水线和展宇建设集团承接的温州滨海园区首个“红色工地”示范项目-温州红星D07地块。

随后展宇建设集团介绍了预制构件生产线的生产与经营情况,同时对其承接的滨江商务区蒲州片P03-06地块安置房项目的预制构件施工和项目管理过程中的困难进行了广泛交流。该公司对展宇建设集团科技创新和全产业链的经营模式表示了肯定,同时向展宇建设集团提出了“城投擂台,六比竞赛”相关活动要求,最后对项目管理过程中工程款支付、工程联系单审批等事项的时效性进行了交流。

展宇建设集团于2018年12月中标承接了滨江商务区蒲州片P03-06地块安置房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16.48万平方米,共由6幢高层住宅和1幢商业组成,其中有3幢住宅采用装配式预制构件,装配率达到50%,未来该项目装配式预制构件将由展宇建设集团自行供货,为工程技术和进度提供有力保障。

通过这次红色星期天主题党日活动,基础公司党支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带动职能部室转变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意识。下一步还将带领相关部室走进设计勘察、质量检测、房产营销策划等企业,把助力“两个健康”先行区的红色星期天系列活动引向深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