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投集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海霞精神’激发干事热情”暨“三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8 18:02:3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7日上午,集团机关第二党支部赴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浙江金海蕴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习‘海霞精神’激发干事热情”暨“三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建连59周年以来,继承和发扬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在发展地方经济、维护和谐稳定、服务国防建设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成为全国民兵预备役部队建设中的一面旗帜。党员们怀着崇敬地心情,参观了海霞之魂、海霞之路、海霞之光、海霞之花四个展厅。参观过程中,大家在大量历史照片、文物和史料前,或驻足凝视,或交流学习,或热烈讨论,有敬意、有敬佩、更有敬仰,大家对爱岛尚武、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永葆本色的“海霞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在浙江金海蕴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党员们积极投入到生产一线,参与羊栖菜挑拣、了解羊栖菜与肥料生产加工过程、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等活动。在会议室,集团机关第二党支部与金海蕴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联动活动。各位党员围绕“学习‘海霞精神’激发干事热情”主题开展热烈讨论。

最后,支部书记叶联国作小结讲话,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爱岛尚武、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永葆本色的“海霞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