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国资党建
市城投集团所属滨江公司党支部开展“绿色骑行巡工地”暨红色星期天活动
时间:2019-04-16 15:27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4日上午,市城投集团所属滨江公司党支部开展了“绿色骑行巡工地”暨红色星期天活动。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骑着自行车,从滨江公司出发,沿途经过黎明东路二期、安置区规划二路、杨府山路、洪福路、加洲路、环商泄洪河道二、杨府山公园汇智园下沉广场、污水处理厂立面改造、桃花岛规划三路。

   

在各个工地,党员干部们察看施工进度,与施工单位详细沟通施工细节,共同解决施工难题。此外,党员干部们还向各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和工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认真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和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等内容,发动广大群众一起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鼓励广大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活动的最后,大家抵达七都北汊桥工程进行观摩学习,沟通施工管理和“红色工地”建设经验。

   

此次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服务工程项目、凝聚群众的意识,提高了所属工地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知晓性和参与性。接下来,该公司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化活动内容,常态化开展“红色星期天”活动,推动“红色星期天”活动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