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所属基础公司党员突击队护航上田变管廊电缆割接送电
时间:2019-04-15 09:15:3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8日上午,城投集团所属基础公司工程项目一部率公司总师办、工程管理部党员突击队成员一起,前往温州上田220KV变电站易地改造工程(惠民路段土建部分)的地下管廊工程,查看割接送电前的质量安全检查整改落实情况,以确保电缆割接送电工作万无一失。

  

突击队成员一行深入地下管廊,仔细查看了管廊内部电缆支架和防护措施的落实情况,同时对管廊的消防、暖通和智能等系统的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复查。

  

红色突击队于2018年上半年由基础公司和温州上田220kv变电站易地改造工程(惠民路段土建部分)工程的各参建单位党员共同成立,充分发挥“城投铁军 基础先锋”的作用,攻坚克难、加班加点,克服地面交通组织和地下施工难度大的困难。该工程现已完成全部施工内容正铺设电缆,计划于今年4月10日开始陆续进行割接送电工作。标志着绿轴区块惠民路原错综复杂的地上变电枢纽即将转入地下,为集团绿轴区块土地出让提供有利条件。

    温州上田220kv变电站易地改造工程(惠民路段土建部分),管廊总长1.2公里,从新上田变西侧接出,横穿惠民路、东路、瓯海大道,直至瓯海大道南侧与温瑞大道交叉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