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主任刘峰带队到市交投集团开展基层“三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09 09:44:3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7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峰,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何建光、纪检组组长黄洁梅、副主任赵立扬,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到市交投集团开展“三服务”活动,并召开专题协调会,市交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活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采用现场办公的形式,落实相关问题协调解决的时间节点和责任处室。经过充分讨论研究,从根本上帮助市交投集团解决了企业在经营管理、深化改革、业务拓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实际问题。

  会上,刘峰对市交投集团长期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

他强调,市交投集团要继续巩固“一主七辅”产业格局,发挥国企标杆示范带头作用,推动产业发展跑出加速度、迈向新高度。

  秦肖向市国资委对集团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市交投集团将继续做到两个“抓手”,即一手抓“生产”,一手抓“党建”,保持党建引领工程建设和经营生产,持续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方面发力,争取成为市属国企的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