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建设集团联合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红色星期天”义诊活动
时间:2019-03-25 15:41: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4日上午,集团总部党总支、团委联合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三,第四党支部在新田园六组团红色管家议事厅开展红色星期天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涵盖了内科,妇产科,骨科,儿科等几个科室,为附近社区居民免费提供疾病咨询,耳穴压豆治疗失眠,测量血糖和血压服务。10点开始,居民陆陆续续多了起来,他们针对个人一些症状咨询相关医师,得到了仔细的检查,耐心的讲解。居民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说,今天的活动使得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得到医生的检查和释疑,给他们生活带来了便捷。

此次活动,联合了两个单位不同的党支部共同合作,同心协力完成了一次社区义诊,不仅发挥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带头作用,也让社区的居民体验了“家门口就医”的便利,更是让党支部之间发挥出合作互补,资源共享,1+1>2的优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