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建设集团组织开展“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21 14:53: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两个健康”是指什么?“奋战1161,奋进2019”又是什么?3月中下旬,集团总部党总支等基层党组织陆续开展以“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和创新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材料,学习领会“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政策措施和要求。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重要性、紧迫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〇一九”,共同为温州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中,范胜良和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系列会议和讲话中的经典语句和政治热词,带领党员共同了解有关温州的“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政策措施和要求。华星公司党支部书记朱敏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专题介绍,她指出温州作为中国民营经济的先发地区,逐步面临着模式创新、技术变革、产业升级、企业家接班等现实考验,“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对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物业公司党支部书记周频要求党员围绕如何改善“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服务高质量发展方面存在的不足,对照物业服务工作,写出自己心中对物业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促进物业公司的高速发展。经贸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晓龙告诉党员,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标志性大事,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吾日三省吾身,每位党员干部调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投入攻坚作战高能状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