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高兴夫一行莅临世界温州人家园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3-20 14:53:5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7日上午,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一行莅临世界温州人家园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副市长汪驰陪同。

  高兴夫副省长一行实地考察了世界温州人家园内部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世界温州人家园的功能分布及管理情况。调研过程中,他对世界温州人家园的建设管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来到温州招商展示中心、温州市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在现场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并与他们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调研中,高兴夫副省长强调,温州各级各部门要准确认识和把握省委部署开展“三服务”活动的决策意图和工作导向,将“三服务”精神落到实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重招商、重投资、聚重点,引进落地一批重大产业项目;二要建立健全相关产业政策,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生物经济等新兴产业;三要以“非常之力”做好保障,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着力破解企业面临的共性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