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国企招聘
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 温州市现代冷链物流有限公司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信息技术员等岗位的公告
时间:2019-02-20 16:41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系温州市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府直属国有独资企业)下属二级法人企业,曾先后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全国重点农业龙头企业、浙江省骨干农业龙头企业,以及温州市五个一批重点企业等。因公司经营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国有企业工人编制员工。

温州市现代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系温州市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二级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30日。公司位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滨海十五路滨海五道,规划用地235亩,总投资为16.9亿元。因公司经营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国有企业工人编制员工。

一、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违纪违法记录;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技能条件;

(四)心理素质良好,身体健康,无疾病史。

二、招聘人数及要求:

共招聘5名工人编制员工,具体要求详见《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现代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招聘工人一览表》(附件1)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应聘人员填写《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人员登记表》(附件2)或《温州市现代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招聘人员登记表》(附件3)正反面双面打印,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认证、工作证明原件,近期2寸免冠照片3张等材料报名。报名资格涉及时间问题的,均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

(二)报名时间:2019年2月25日——3月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逾期不再受理。

(三)报名地点:温州市鹿城区泰力路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大楼人力资源部715室,报名咨询电话:杨先生、潘女士0577-88539708。

四、招聘办法:

(一)不同岗位采用不同招聘办法。

1.大南门农贸市场管理员:

采取两轮面试的形式,首轮测试专业领域管理水平,第二轮测试综合素质,均采取百分制,各占总分的50%。

2.信息技术管理员、检验检疫员、文秘、食品检测员等岗位:

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招聘。笔试内容为各岗位专业知识,笔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

3.根据笔试(管理员岗位为专业领域管理水平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按照与招聘岗位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并列进入面试。

4.进入面试的人员,根据面试和笔试的综合评分,按择优录取和人岗匹配的原则,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下一程序的人选。

本次招聘中,如遇特殊情况,则按以下原则实施:

①若招聘岗位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低于3:1,商有关部门决定是否开考。

②面试成绩(管理员为第二轮面试)低于60分,或者总成绩低于60分,均不予录取。

③如遇总成绩并列第一,则按面试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排序。

(二)体检及政审。

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核(政审)对象。如因体检、考核(政审)不合格,或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按时到岗等情况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由公司视岗位类型和具体情况确定是否进行递补,需要递补的则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三)聘用。体检合格、政审通过后,在温州市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企业聘用手续。

五、其他事项:

1.请保持手机畅通,面试时间及招录相关信息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的形式及时通知。

2.确保个人填写的所有资料真实无误,如有任何虚假信息,将会被取消录用资格。

 

附件:1.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现代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招聘工人一览表附件1、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现代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一览表.doc

      2.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人员登记表附件2、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人员登记表.doc

      3.温州市现代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招聘人员登记表附件3、温州市现代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招聘登记表.doc

 

                       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 温州市现代冷链物流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