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域铁路S1线春节期间实现安全运营
时间:2019-02-12 11:19: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1日上午,市铁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赴温州轨道交通控制中心检查S1线春运安全运营情况。

        春节假期,轨道交通S1线成为众多市民出行的新选择,S1线日均客流量在3万人次左右。2月4日至9日,S1线先期开通的12个车站进站客流量为171176人次,其中,2月6日最高,为35995人次。12个车站中,奥体中心站客流量最大,6天达47975人次,2月6日客流量破万达10004人次,动车南站、桐岭站、惠民路站客流量排第二至第四名。春节长假期间,轨道交通S1线首末班时间不变,站务工作保持常态化运转,为了确保各方面工作有序开展,春节长假期间S1线600余名工作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为每一位乘客保驾护航。

        市铁投集团董事长丁建宇肯定了春节期间温州轨道交通S1线的工作情况,并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每一位员工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是S1线首次“春运大考”,从除夕到正月初六,S1线客流量近20万人次,随着学生返校、在外经商人员陆续返回,接下来还将有一波客流高峰,各部门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春运任务,为S1线首次“春运大考”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