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一行到市公用集团检查春节供气供水安全保障工作
时间:2019-02-12 10:46:3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春节期间,市长姚高员、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在市政府秘书长彭立华、副秘书长彭魏滨的陪同下,率市消防支队、龙湾区政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及街道相关负责人,到市公用集团燃气公司、自来水公司检查指导春节供气供水安全保障工作,并对一线值守人员进行慰问。公用集团董事长李道骥等陪同。

      市长姚高员、常务副市长陈建明一行,在状元水厂查看了水厂沉淀池、滤池、清水池等构筑物,询问了《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和状元水厂出厂水水质情况,对水厂制水工艺给予了肯定。在市中LNG应急气源站,检查组深入重要生产部位,听取了春节期间市区天然气安全生产及供应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集团在平稳供气和应急储备等方面所作的努力。

      姚高员强调,燃气、自来水对千家万户来说不可或缺,要高度重视供气供水安全,加强隐患排查和运行监测,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保障安全平稳运行,让广大市民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