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开展“学习强国”积分兑换活动
时间:2019-12-04 18:19:4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动市本部全体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活动不断走向深入,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学习奋进的热情,12月3日上午,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在市公司八楼书吧开展 “学习强国”积分兑换活动。市本部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凭本人“学习强国”积分页面可兑换相应的礼品:“学习强国”积分达到11000分及以上的,可领取智能音箱1只;积分达到9500分及以上的,可领取64G U盘1个;积分达到7500分及以上的,可选取1本《漫画区块链》、《中国智慧》、《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新时代大国治理》等书籍。本次“学习强国”积分兑换活动,得到了市本部各党支部党员的关注和支持,现场气氛热烈,广大党员们对本次活动非常认可,短短二小时,共兑换礼品120余份。

 

(积分兑换礼品)

 

 

(兑换现场气氛热烈)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极大地满足了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多样化、自主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重要载体,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自2019年3月以来,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充分发挥“学习强国”的线上学习优势,持续保持全体党员常态学、主动学的学习热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