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现代集团连续三年开展大型慈善义卖活动
时间:2019-12-10 16:13: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6日,温州市现代集团联合温州市慈善总会、温州市外贸企业协会、瓯海区慈善总会、大南街道等单位,以及温州国贸集团、浙江启辉进出口公司等企业,于大南街道银泰广场开展“共筑公益现代 同享美好未来”慈善义卖活动,吸引大批市民驻足、奉献爱心。

        据了解,此次慈善义卖经过前期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共募集物品10000余件,涵盖衣物、眼镜、纺织品、酒水、玩具、日用品、体育用品等60多个种类,多数为出口“一带一路”国家的优质外贸产品,全部由参与活动的爱心企业或慈善人士无偿捐赠。其中,温州进口商品贸易港将60余家商户捐赠的精品酒水,以超低的公益价出售。与往年相比,今年义卖的物品种类更多、品质更优、价格更廉。琳琅满目的包装吸引广大市民在“爱心摊位”前专注“淘宝”,热情的询价声与欢乐的笑声使现场热闹非凡。本次慈善义卖活动共筹集善款50000余元,全额捐至市慈善总会。

        行善易,坚持难。已连续三年开展的义卖活动,已逐渐成为市慈善总会和市现代集团联合打造的慈善公益“金名片”。该集团充分发挥党工团组织在服务社会、爱心事业中的积极作用,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同时,结合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凝聚起“红色力量”,引领了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