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交运集团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
时间:2019-11-08 13:58:4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走心,11月8日,温州交运集团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邀请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方志方组长一行参会指导,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室负责人、相关二级公司负责人以及主题教育办相关同志参加。

总部部室负责人以及相关二级公司负责人就主题教育期间征集到的涉及改革发展、内部管理、场站线网建设、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民生所盼和群众所需等六个方面16个问题分别进行原因分析,汇报整改进度,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集团领导班子对各自分管的问题做进一步剖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长江对每一个问题都进行深入检视,从更高的政治站位和集团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角度,提出更加开阔、科学的整改思路,从问题的整改落实角度,提出更加严格、具体的工作要求,特别是要求严格把握每个问题整改落实的时间节点,分解细化每项整改措施的计划步骤,确保问题整改落实落细落地,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走心。

方志方对集团及时、扎实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集团主题教育期间始终注重边查边改,先行先改,力求改出实效;本次会议在找问题和改实效之间架起了桥梁,将查与改贯穿起来;会议准备很充分,问题检视很具体,整改措施很有力,体现了集团领导和二级公司、集团总部部室负责人的使命担当。

方志方对集团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希望集团两级领导扛起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集团党委、市国资委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按照“倒排分析、挂图作战、对号结账”工作方式,把工作做好,确保问题不解决,责任不脱钩,问题解决不到位任务不脱手;二是明确成果导向,根据预期成果目标,倒逼整改时间,持续巩固成果,对已经改和初显成效的问题要跟踪追效,完善后续工作;三是注重稳定控制,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稳定,要特别重视生产经营安全和职工队伍稳定,涉及到职工分流问题,要做到设岗设人、依法依规、公平公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