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投集团党委举行“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第三次专题读书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06 09:15:4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1月4日至11月5日,市金投集团党委举行“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第三次专题读书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汪水祥一行出席指导,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集团纪委书记、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耕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文;集团副总经理、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胡仕汉领读了纲要中的“全方位扎牢制度的笼子”一文,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

 

随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领衔《发挥金投作用,加强金融综合服务品牌建设》《稳健基金发展现状和问题破解》《加强信保基金,助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国企混改隐忧及配套环境建设的思考及建议》《深化“红色领航、金改先锋”品牌创建提升党建引领力》《我市产权要素交易市场建设现状和发展建议》6个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专题汇报,同时结合主题教育谈体会。

 

集团党委书记、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邱海华点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指出,调研报告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集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发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获得了新思路和新成果,同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与意见。邱海华表示要高质量做好调研工作的“后半篇”文章,要把调研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行动。

 

市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汪水祥充分肯定了市金投集团第三次读书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他指出,一是紧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线开展调研工作,充分体现出集团领导班子重视学习成果的转化;二是紧紧结合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市金投集团主业开展深入调研;三是紧紧围绕成果转化和实用性,为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保障。

汪水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重调研课题再转化;二要结合下步工作再深化;三要注意业务风险再防控。

据悉,此次专题读书会,还安排了观看视频学、集中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推动集团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