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投集团把握主题教育“为民”主线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9-11-05 15:19: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交投集团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注重将学习教育与工程推进紧密结合,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灵昆至苍南段于2019年9月29日建设完工,以提前9个月建成的工作成绩确保主题教育取实效。

一是和谐拆迁,取信于民。瑞安至苍南段的政策处理中,集团主动配合苍南县政府做好基础数据的调查与摸底,将方案制定的程序和依据向拆迁户公开将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人并提前安排好经费,确保及时兑现补偿,在无警力无安保的情况下顺利实现凤尾山村140户住房的和谐整体拆迁,得到了熊建平副省长的批示肯定。

二是优化设计,让利于民。在甬台温复线马站服务区的建设过程中,考虑到当地配套服务设施不足,群众加油不便的现实情况,集团主动与设计单位对接,投入近300万元,拆除马站服务区围墙,并增设两条连接线,使地方居民可以在不通过高速公路主线的情况下,进出服务区加油,让当地百姓享受实实在在的便捷。

三是提前建成,造福于民。“党建+重点工程”管理模式,在项目攻坚后期调动凝聚一切积极因素,科学运用线位优化、科技创新、交叉施工等方式,助力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对于缓解甬台温高速公路交通压力、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接轨西海岸经济区、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全省沿海大通道建设均具有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