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以学促做——温州建设集团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检验学习成效
时间:2019-11-04 09:20:5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日下午,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歌曲缓缓响起,温州建设集团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在温州工人文化宫三楼拉开了帷幕。集团副总经理丁云准、党委委员应明铭出席活动,集团13个党支部组成的7支队伍参加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4个环节,包括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集体抢答题和风险题。竞赛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知识要点。

比赛中,7支队伍党员运筹帷幄,反应敏捷,沉着应答,踊跃抢答,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主题教育知识盛宴。从集体必答题环节开始,由集团总部党总支组成的阳光--超能队和由第一工程分公司、第三工程分公司、矿山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组成的锦鲤队开始比分大幅度领先,两支队伍之间激烈的比拼再一次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由阳光超能队以30分的绝对优势拔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头筹。

知识竞赛在一片欢呼和称赞声中结束,总部党总支组成的阳光--超能队获得了本次竞赛的第一名,第一工程分公司、第三工程分公司和矿山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组成的锦鲤队获得了第二名,华星建材检测有限公司和市直房开有限公司组成的繁星闪闪队获得了第三名。

本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体现了集团主题教育的形式多样化,也是完成了一次对党员关于主教育知识掌握程度的检验。在轻松的氛围中,党员们不仅巩固了主题教育知识内容,更将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处和落向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