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交运集团城东公交以党建引领生活垃圾分类新风尚
时间:2019-11-29 17: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5日,温州交运集团城东公交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题培训会,城东公交党总支副书记胡润、党总支委员金笔舞、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

会议邀请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汪浩军老师为大家进行垃圾分类的宣讲,在场听众积极发言提问,与汪老师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反映良好。随后,在场党员共同宣读“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倡议书,倡议:一要树立绿色理念,宣传引导冲在前;二要投身志愿行动,身体力行当标尖;三要凝聚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抓一线。

最后,城东公交党总支副书记胡润就本单位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了垃圾分类对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重要作用,基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培训老师提出的要求,做好布置、强化宣传,并要求党员干部学习领悟本次专题培训会内容,结合“五进”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职工同心协力,营造全员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为大力推进美丽温州建设,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