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克难攻坚——温州交运集团资产公司全力推进新能源充电站建设
时间:2019-11-29 17: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自今年9月份以来,温州交运集团资产公司按照集团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推进新能源充电站建设,率先启动BRT六号线七都首末站变压器及充电桩安装工程。现已完成工程全部电缆预埋和部分土建,目前处于高低压及充电终端到场安装阶段。预计12月15日前完成该站全部安装调试并投运,届时将为BRT六号线公交车辆运营提供充电保障服务。这是温州交运集团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项目之一的阶段性成果。

BRT六号线建设项目是市政府〔2019〕38号专题会议中明确要求完成的民生工程在面临时间紧、任务重、专业技术人员紧缺、缺乏行业经验等诸多问题的情况下,资产公司以党建为引领,把新能源充电站建设列为主题教育整改落实重点项目。成立新能源充电站建设工作组,对项目进行周密部署、合理分工。党员干部发挥“冲在前、勇担当”的工作作风,带领全体工作人员“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模式,在短短二个月时间内先后完成项目招标流程、高压申报并取得供电答复、委托高低压电气及施工设计、核实工程造价概算、督促土建施工以及充电设备采购等各方面工作。组织召开十余次专题会议,及时与房开公司、施工安装单位及充电设备供应商协商解决突发事件。

同时,为全面推进充电站建设,资产公司统筹安排,将依次推进瑶溪新天地、瑶溪交通枢纽、泽雅始发站、火车站、旅游集散中心、双屿立体停车库、茶山立体停车库等其他充电桩建设项目,为资产公司发展新兴产业、建立经济新支柱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