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十四届戏剧节“戏剧嘉年华”在印象南塘举行
时间:2019-11-13 16:17: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11月8日至12日,第十四届浙江省戏剧节“老剧新生·温州有戏”温州戏剧嘉年华在印象南塘景区举行,戏剧爱好者和生活梦想家来印象南塘景区享戏剧狂欢、品艺术盛宴、感文化精髓。

        此次戏剧嘉年华将浙南水乡意境融入舞台,将情节的场景融入塘河实景,为演出增添了许多浪漫气氛。活动分为六大区域,分别为舞台演艺区、文化交流区、戏剧走秀区、戏剧形象展示区、水上演艺区、戏剧快闪区,市民们除了欣赏主舞台带来的精彩的戏曲表演之外,还可以欣赏儿童戏剧走秀、游船戏曲表演。在戏剧DIY互动区,还可以体验温州传统技艺、脸谱彩绘、戏曲扇子DIY等活动,在游乐中让人接受传统艺术的熏陶,为艺术传承注入启蒙力量。

        从戏剧经典到新派艺术,从戏剧大家到新生力量,五天时间,每天一场大戏,用现代时尚的方式感受戏剧历史的灵魂魅力。此次嘉年华的举办不仅让温州的戏剧艺术得到了集中展示,也让广大市民有了全方位体验戏剧的机会与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