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集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时间:2019-11-13 16:16: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部署安排,11月8日,市工业集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9指导组副组长汪水祥一行到会指导。

        专题会议上,集团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三个对照”,聚焦“十八个是否”及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学习,以正视问题的决心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作对照发言,逐条逐项检视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通过进一步学习和检视问题,大家一致认为,更深一层接受了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思想受到了触动,作风得到了改进,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凝聚共识、鼓舞干劲、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集团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这次专题会议大家进行了充分准备,实事求是作了自我评价,认认真真查找了差距。下一步要认真抓好整改,坚持“改”字当头、坚决改、彻底改、一刻不耽误地改,做到立行立改、早改自觉改。要更进一步深入检视问题,敢于刀刃向内,触及灵魂,多从主观上找不足,多从思想深处挖“根源”,把“病灶”找准,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集团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汪水祥副组长指出,本次主题教育专题会准备充足、效果明显,班子成员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严格对照党章党规,结合日常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和差距,深入调查研究,对照检视自身,并进一步明确今后的改进措施,真正做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值得肯定。对集团后续的主题教育工作,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深化特别是抓好基层党员、基层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通过教育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严肃对待查找到的问题,认真整改、抓好落实;三是要抓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征求意见上广开言路;四是要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