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现代集团开展“乡村振兴、五色田园”青年联谊活动
时间:2019-11-13 16:10:3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11月11日,由市现代集团与共青团瓯海区委员会主办,锦华公司工会及多家单位承办的青年联谊活动,来到美丽乡村--瓯海区丽岙街道五社村。活动分为《我与咖啡有个约会》《田园迷宫拼图乐》《游园会》《我与花海的对画》四个环节,嘉宾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了解咖啡文化、品尝咖啡美食,在花海中完成了歌词拼图,趣味游园等各个项目。最后《我与花海的对画》的环节中,嘉宾们面对美丽的花海美景进行写生,整场活动气氛轻松、活跃,在场的嘉宾互动热烈,不知不觉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本次活动是锦华公司工会承办的2019年第二场青年联谊活动,旨在丰富广大青年朋友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未婚单身青年拓宽交友渠道、搭建良好的社交平台,展现青年们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医院、高校等近50名未婚青年参加,其中,市现代集团及下属二级公司的11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