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 创新信访接待新模式——市名城集团所属安居房屋征收事务所
时间:2019-11-11 14:19: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名城集团所属安居房屋征收事务所结合当前信访维稳工作,深入排查重点信访对象,主动上门对接信访户,及时稳控防范、加大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力度。


近日,事务所党员志愿者及工作人员来到信访户邓云龙家中,认真倾听他的诉求,对他本人和家人耐心地做思想疏导工作,并深入分析研究,提供化解方案。在事务所党员同志及工作人员的认真解说下,该户同意在化解方案上签字,并对我们工作表示理解。目前,信访户邓云龙及家人情绪稳定,生活状况正常。

今年以来,事务所创新信访接待的新模式,以过去坐等群众上门调解改为上门对接信访户,有效的排除了不稳定因素,提高了群众对信访工作的满意度,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并有效助推了集团“9+4+x”任务清单化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