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市名城集团开展退休人员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1 14:17: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激励广大退休党员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营造退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浓厚氛围,2019年11月8日上午,市名城集团退休党支部在集团9楼第一会议室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严品林主持集团办公室(群工作部)主任杨声国向退休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团委委员、副总经理何晓武出席会议并讲话退休支部近20名党员参加

听党话跟党走,领会精神实质

会上,集团办公群工作部)为退休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关于不忘初心、使命”论》等书籍。集团办公室(群工作部)主任杨声国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政治信仰

重温入党誓词并组织参会党员观看纪录片《难忘初心》《榜样4之深藏功名60载的老英雄——张富清,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保家卫国;在地方,为民造福,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展示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与执着。

听党话跟党走,不参教不信教

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会员分别签订《员履行不参信教承诺申报》。集团党委将于近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向参会党员征求对集团党委及成员的意见建,填写《中共温州市名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晓武强调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调要认真学习党民族宗教政策,努力做好政策规定清楚、纪律要求清楚,要强化思想认识,树牢政治信仰,不组织、不参加宗教活动,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抵御宗教侵蚀渗透的能力。

通过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退休党员干部不断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时代的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