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资产转让及公开租赁公告
温州市现代集团关于锦华城•一百邻里中心招租选商公告
(生活馆)
时间:2019-11-11 15:44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由于锦华城一百邻里中心为省政府重点民生项目,我司已努力最大限度让利于入驻商家,因此要求入驻商家须为社区居民提供质优价廉的商品及服务,从而体现该项目利民、便民、亲民及微利的基本原则,共同维护良好的社区商业环境及提升居住品质。经公司研究决定于2019年11月20日上午9时30分对本中心生活馆进行公开招租选商,为体现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现就有关招租选商事宜公告如下:

一、 邻里中心生活馆相关信息:

面积:595.51㎡;

期限:五年;

注:面积以实际交付为准(以年租金单价折算)。

二、该栋商业楼物业管理费为2.8元//月(单价以实际缴付为准)由本中心代收代付;本中心年公用费用为12元/(如公共通道安装空调,届时公用费用予以调整),实行先付后用。

三、该项目应于2019年12月31日之前开始营业。

四、选商对象

1.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经营的单位(参选单位未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和“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等负面名单);

2.已有实体店铺;

3.注册资金200万元及以上的温州本地企业单位

4.未尽事宜详见《一百邻里中心选商须知》。

五、场地租金按半年交付,先付后用,出租方提供租赁发票。

六、招租选商确定

经本单位审核确认意向单位参选资格,通过选商评分形式最终确定承租单位。

七、选商保证金

参与选商单位须在参选前预交不计息参选保证金100000元(壹拾万圆整)。如中选,参选保证金自动转为不计息租赁合同履约保证金,未中选者的参选保证金予以全额退还。

八、因本项目属省政府重点民生项目,若经营单位未按我司要求运营及调整,我司有权单方终止合同。

九、本公告期为7个工作日,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9日下午17:00时止,参选保证金以银行到账为准。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

十、报名地址:鹿城区过境公路388号3楼圆厅(马自达4S楼上)

      联系号码:88898619、13868688345

 

 

温州一百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