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资产转让及公开租赁公告
温州市现代集团关于人民西路迎祥大楼一层-2房产招租公告
时间:2019-10-09 18:34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经本公司研究,将本单位资产对外公开招投标,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现就有关招租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产情况:人民西路迎祥大楼一层-2(新门牌:人民西路215-1号)房产,建筑面积约24.90㎡。

二、承租期限:租赁期限5年。

三、招租对象: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经营的企业或个人。

四、招标底价:①年租金30000元,先付后用,首期租金签订合同时一次性付清,此后租金按每半年一付,第三年起租金按上年基数环比递增5%。

②标的物免租装修期7天。

③出租方提供租金发票(含税),物业管理费、水电费等其他费用均由承租方承担。

五、报名方式:本人身份证或单位营业执照,参与投标单位须在投标前预交不计息投标保证金。房产投标保证金为8000元整,如中标,则签订租赁合同,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不计息租赁抵押金,否则一次性退回(投标保证金交到公司财务部,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六、承租人确定:经审核确认的意向承租者

①若标的房产报名数只有1人的,我公司有权直接以协议方式确定承租人。

②若标的房产报名数出现两个或两个以上意向承租者,则定于2019年10月18日上午11:00整召开开标确认会,通过竞标形式最终确定承租人。

七、本公告期7个工作日,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6日下午4时止,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或个人报名。

 

报名地址:温州市鹿城区鹿城路1650号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大楼711室

联系电话:88514185、88506866      联系人:潘先生

 

     

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