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市工业集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
时间:2019-10-09 15:30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国庆前夕,市工业集团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戴旭强、市国资委主任刘峰、市委主题教育第19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汪水祥、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崇波等领导应邀参加。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与集团系统干部职工400余人共同参与和分享了集团向祖国华诞献礼,展企业风采的这一“文化大餐”。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志东在致辞中指出,砥砺奋进新时代,辉煌发展七十载,国家经历了40多年的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党的十九大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国家日益繁荣昌盛的同时,国有企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工业集团近年来在项目投资建设,清洁能源发展,木材金属贸易、传统优势产业做大做强,专业市场改造提升,工艺美术传承创新,法人治理结构完善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截至今年8月底,集团总资产138亿元,净资产67亿元,累计完成投资75亿元。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集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落实市委陈书记调研集团时提出的工作要求,突出在主业拓展、投资转向、资产盘活、经营提升、安全稳定、国企党建等工作上大踏步迈向前进,建设“活力工投”“清廉工投”,推动集团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而努力奋斗!

    晚会还邀请了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集团老同志代表,集团系统荣获该纪念章的老同志共有517名,他们是新中国成立的见证者,是祖国繁荣发展的参与者,也是工业集团不断取得进步的推动者,为国家的建设,为企业的发展奉献了力量、作出了贡献。工业集团为他们点赞,因他们自豪。

    此次文艺晚会精彩纷呈,有集团领导班子带头参与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有体现企业一路走来,不断发展壮大的《改革开放风雨路》,有揭露不正之风提倡风清气正的小品《老门神》,当然,《武动人生》的太极表演,《青春万岁》的激情朗诵,韵味十足的汉服表演,戏曲串烧、舞蹈、情景剧,如此等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企业“文化大餐”让您应接不暇,展现了集团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工投入”用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向伟大的祖国表达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