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投集团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19-10-09 15:29: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平,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步发展。10月8日,市交投集团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肖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集团总经济师王道川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等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道川宣贯了陈建明常务副市长在市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安全部负责人刘钱通报了集团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安全部李经宇宣贯了钉钉系统安全管理模块相关功能;集团下属运营公司林日成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秦肖强调: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安全生产大局观,按照年初市委、市政府及集团有关工作部署,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并进一步增强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各单位要建立健全隐患排查及风险管控双重预防机制,聚焦重点,突出抓好自然灾害、消防安全、特种设备、桥隧施工、高速交通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全面排查风险隐患,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全面防范整治;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强化机制建设,要把“保安全、创业绩”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结合实际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重大安全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做到周末部署、立查立改,坚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安全生产年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