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投集团举办“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第一次专题读书会
时间:2019-10-09 15:26:5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99月30日,市交投集团党委举办“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第一次专题读书会。通过开展专题党课辅导,深入理解践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读书会以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梁德君教授作题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题讲座开班,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共80余人参加学习。第二日,市委第二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方志方,组员徐贯荣、蔡海燕、夏茹到会指导。由集团党委书记秦肖带头,党委班子成员分别领学原著原文,并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南品仁作为一名民主党派人士,围绕“民主党派和中共党员的初心是一致的”谈了个人体会。

    方志方指出,交投集团本次专题读书会能紧扣原著,班子成员的发言选题用心,涉及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强调的“改革、发展、稳定”等论述要领,深刻领会了“初心”和“使命”。其次,能结合实际,有感情有感悟,紧紧围绕我市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这一目标,谈本职工作,谈使命担当,很受感触。他希望,交投集团下步能做好主题教育各个环节,突显行业特色、打造亮点,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