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市城投集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19-10-08 11:01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9日晚上,在刚建成的瓯江沿线重点项目——瓯江光影码头,市城投集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歌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伟大成就,抒发全体城投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动员城投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美好城市奋勇拼搏,激励城投人砥砺奋进、奋发有为,推进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演出在鼓舞《中国龙》振奋人心的鼓声和舞姿中拉开序幕,歌伴舞《天南地北唱中华》,独唱《我和祖国》、小组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和《红旗飘飘》、合唱《红歌串烧》,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唱出了城投人的浓浓爱国情怀;舞蹈《红色娘子军》、《红船》、《江南礼赞》、《太极韵》,以优美的舞姿,舞出了城投人的赤子之心;还有展现城投青年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说唱表演《城投青年》,体现一线工作者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诗朗诵《我们是城市建设》和《我骄傲,我是红色物业人》;更有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展现城投人为城市的美好生活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不断追求、探索、奋斗、拼搏的小品《爸爸,你回家了吧?》、音乐情景剧《因为遇见你》。最后,在场的全体人员共同唱起《祖国不会忘记》和《我和我的祖国》,唱出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