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沿线市民体验项目于国庆节前建成开放
时间:2019-10-08 10:57:5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国庆节,瓯江沿线又一亮点项目——瓯江光影码头将建成供市民体验。作为瓯江两岸核心段亮化夜游项目的重要配套设施,瓯江光影码头以杨府山码头为核心,东起温州国际会展中心,西至治水文化长廊,总长度约1.8公里,占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包含夜游码头、游艇码头等3个码头,江山会客厅等7个光影建筑,具备110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库,由市城投集团和北京良业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精心打造。

        作为温州首个光影码头,该项目由创新光影餐厅、光影礼堂、光影乐园等多元业态构成,将打造集休闲、娱乐、观光“一站式”城市夜游新文化综合体,并结合瓯江两岸亮化、胜美尖山体灯光秀等,将成为温州“月光经济”发展的新高地和新亮点,也将成为温州城市亮丽新名片。

        除了瓯江光影码头,瓯江沿线还有一批项目集中建成供市民体验。其中作为滨江商务区杨府山北侧区域重要教育配套设施的滨江外国语小学于9月建成投用;滨江商务区加州路已完工,黎明东路二期也将于月底通车;体育休闲公园一期外立面及景观工程将于国庆节完成,进一步美化提升了周边环境。另外,作为市区关键节点亮化工程重要组成部分的世贸大厦、置信大厦亮化工程已基本完成,将于国庆节试亮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