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投集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18 16:17: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金投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7日上午,在集团三楼会议室,市金投集团党委书记、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邱海华以《守初心、践使命,奋力开启新时代国有资本运营新篇章》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市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陈高鲁一行到会指导。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中层干部、集团所属成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机关全体党员70余人参会,集团纪委书记、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耕主持会议。

 

   邱海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结合参加主题教育学习所思、调研所见、检视所得,从集团实际出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高质量发展对标“五个够不够”,聚力推进国有企业“八个提升”方面,做好国企业担当有新作为,推动检视问题有新发现,实现干事创业有新成效三个方面工作。

邱海华指出,要践行初心使命,必须强化思想理论武装,领悟国企担当有新作为;要践行初心使命,必须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检视问题有新发现;要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提高本领学以致用,实现干事创业有新成效。

邱海华强调,一是要打造综合金融服务高聚集平台;二是要打造国有资本管理高价值平台;三是要打造股权投资运作高效率平台;四是要打造国有资产经营高水平平台;五是要打造国企党建阵地高质量平台。

 

 

   最后,集团纪委书记、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耕结合集团党委书记党课精神作出要求:一要迅速贯彻落实专题党课精神;二要带头讲好党课;三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