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投集团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合署公司党支部开展“红色之旅寻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8 16:07: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合署公司党支部开展“红色之旅寻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平阳县凤卧镇,瞻仰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参观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接受爱国主义党性教育。

在浙江省一大旧址和浙江省一大陈列馆,党员们认真观看陈列的珍贵影像、图片等资料和文物,仔细聆听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了解了刘英、粟裕等众多先辈书写的红色革命篇章,深刻感受这片热土涌现出的革命仁人志士为中国革命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随后,在党旗的见证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广大党员重温了“省一大”的历史,汲取中国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今后,支部党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