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国资党建
温州交运集团国旅公司聚焦民生关键小事,为解决学生出行困难新辟“假日专线”
时间:2019-10-17 10:19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温州交运集团国旅公司正式开通温州外国语学校、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等多家院校的学生假日专线,解决了覆盖多家院校共一万余名学生的假日出行困难问题。这是该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举措之一。

随着温州城区不断扩大,市区诸多院校搬迁至滨海园区及瓯江口新区,当地正处于建设阶段,公交系统还不够完善,学生周末如何返程成为困扰学生家长的一大难题。得悉该情况后,国旅公司经前期深入调研及与温州外国语学校、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等多家院校多次接洽后,决定开通“学生假日专线”,以点到点的运营方式,解决这几家院校学生的假日出行问题。

该专线采取预约模式,每周提前由专人做好人员统计工作,再合理安排本周发车班次,专线发车时间为每周五或假日前一天,具体时间以学生放假时间为准,线路的首末行程为学校至温州新城站及周边县市区。从9月初开通以来,学生假日专线受到广大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已累计接送学生50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