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党委书记李长江率队开展“蹲村”调研
时间:2019-10-17 10:18:5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30日,温州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长江带队前往洞头区北岙街道隔头村开展“蹲村”调研,并走访了当地老党员和贫困户,访民情、问农情、察民生。

李长江一行与北岙街道、隔头村领导及集团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该村基本概况,就该村发展交换了意见。“我曾于2005-2011年任洞头县副县长,对洞头有着深厚的情感。”李长江动情地表达对于洞头的特殊情意,他指出,基层工作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守牢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逐步壮大村集体经济。李长江强调,洞头公司在当地的发展、村第一书记在村的锻炼都离不开地方的支持,我们要充分汲取这股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推动乡村振兴,更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优势以交通促进当地的发展。

据了解,隔头村系集团结对帮扶村,集团于2018年派党员干部陈培鹏同志到村任第一书记,并根据当地发展需要,共计向隔头村捐赠近40万元,为推动基层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发展贡献了绵薄之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