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资产转让及公开租赁公告
温州市农投集团下属温州浙南粮食有限公司
关于温州市食品饮料总厂仓桥站商铺第三次招租公告
时间:2019-10-17 14:24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集团下属温州市食品饮料总厂于2019年7月17日将单位位于仓桥街79号等三间商铺进行公开招租,招租期内无人应租。经温州浙南粮食有限公司批准(资产租赁审批表编号为农投-2019-0052、农投-2019-0053、农投-2019-0054)将单位仓桥街三间商铺采取企业自行组织招租形式进行第三次公开招租。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现就有关公开招租事项公告如下:

一、     租赁资产基本情况:

序号

资产名称

地 址

面积(㎡)

招租年租金底价

(万元)

1

仓桥街79

温州市鹿城区仓桥街79

47

1.69

2

仓桥街81

温州市鹿城区仓桥街81

51

1.84

3

仓桥街83

温州市鹿城区仓桥街83

43

1.55

合计

141

5.08     

二、租期:3年

  三、租赁要求:要求承租方为合法经营,符合消防安全要求。

四、租金:                   

委托温州兄弟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2019年3月26日为评估基准日对该资产进行评估,评估报告编号温兄评〔2019〕048号,评估备案编号是 P2019004,租金不低于评估值。

租金半年支付,实行先付后用,出租方提供租金发票,水电费﹑卫生费及其他费用等由承租方承担。

  五、招租方式:采取企业自行组织竞价方式进行,以最高价者得, 如只有一人报名,则以招租底价成交。

六、报名方式:个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单位携带营业执照前来报名,交纳不计息报名押金5000元,如竞价成功,则签订租赁协议,竞价押金自动转为不计息租赁保证金,否则一次性退回。押金交到公司财务部,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七、如未尽事宜在《租赁合同》中明确。

八、本公告期为7个工作日,即日起至10月25号止,期间若征集到意向承租方则办理竞价报名登记手续,若公告挂牌期内,未征集到合格承租方,则延长信息发布:不变更挂牌条件,按照7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9个周期,直至征集到意向承租方。

报名地址:温州市龙湾瑶溪白楼下粮食中心市场市场管理部

联系人:丁先生陈女士         联系方式:0577-86655913

 

                           温州市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