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投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10-17 16: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研究听取基层党组织、党员心声,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着力提升集团党建工作质量,推动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品牌建设,10月14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朱三平主持召开市铁投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调研座谈会,集团党委委员童宗煌、金林,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还邀请了S2线6标、8标项目部书记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集团“139”党建工程品牌和直属企业“红色纽带”“梧桐树”等子品牌建设,积极讨论、畅所欲言,交流了各自看法,并对党建活动形式单一、党员积极度不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党委副书记朱三平对各基层党组织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温州正举全市之力“加快建设温州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按照“大干交通、干大交通”要求,把党建工作与集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形成“党建+”效应。一要在党员干部思想上下功夫;二要在党建活动形式上下功夫;三要在组织机制上下功夫,多措并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