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市农投集团召开专项督查整改工作专题部署会
时间:2019-10-16 09:25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市农投集团在接到《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专项督查整改通知书》后,高度重视,迅速行动,10月15日上午,集团副总经理方如胜组织相关职能部室,牵头召开了专项督查整改工作专题部署会,进一步分解问题,细化责任,确保各项整改工作的有序进行和全面落实。

        专题会议通报了专项督查整改通知书内容,对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作简要梳理分析,各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在会上交流讨论并确定了下一步的整改举措。

        方如胜在会上强调指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专项督查反馈的问题,要求各部室必须一如既往地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规范权力运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同时,方如胜对此次专项督查问题的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加强对问题整改重要性的认识,迅速开展整改工作;二是强化举一反三,各职能部室要对照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开展自查,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现有制度及流程,避免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在各职能部室落实主体责任的同时,监察室加强后续跟踪监督工作,确保各个问题整改切实落实到位,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