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建设集团召开2019年度第三度质量安全分析会
时间:2019-10-16 09:24:4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2日下午,温州建设集团召开2019年度第三季度质量安全分析会。

        党委委员高全对集团第三季度质量安全工作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对于第四季度质量安全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级部门要注意评审工地时间节点,按要求整理好资料和现场,包括4个工地参加瓯江杯评审,5个工地参加市标化评审,1个工地(E15地块)参加省标化评审。二是大型设备安装和升节前要安全交底,升节后要安装公司自检,施工单位组织四方验收后才可使用。高支模施工前要通知公司安全部门共同验收后才可浇筑。三是项目部要加强安全教育和上岗前的安全交底工作。要配备血压计并定期量血压,严禁高血压患者登高作业。

        会上,经贸服务分公司副经理胡平足向大会传达讲解衡水4.25事件施工电梯坠落事故调查报告,深刻分析该事故的发生原因并提出施工电梯事故防范的相关措施。第二工程分公司、第三工程分公司分别对各自公司第二季度的质量安全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吴昌化强调,要处处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加强起重机械的维保管理,加强危险性较大工程的监管力度,确保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在平稳中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