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供”食品登上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
时间:2019-10-16 09:21:4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4日上午8点,一批重约13吨的“现代供”食品在温州港状元码头井井有条地“登上”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邮轮上1000多名游客将在旅途中品尝“现代味道”。

        据了解,市现代集团所属的现代旅投公司是我市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具备食品供船资质的企业。从申领温州第一张国境口岸卫生许可证,到歌诗达邮轮供应商入库,再到邮轮方现场看样、下单,凭借强大可靠的农贸物流依托、标准完善的现代管理模式和贴心周到的专业化服务,“现代旅投”与浙江东日“菜篮子配送”两大“现代系品牌”强强联合,圆满完成温州地区首次邮轮食品供货服务,拓展现代旅游业务新亮点,以优质服务践行国企初心使命,为人民幸福生活谋更多福祉。

        大西洋号邮轮,属于欧洲最大的邮轮公司——歌诗达邮轮公司,建于2000年, 8.6万吨位,载客量2680人,被誉为“艺术之船”,于2019年4月12日首次靠泊温州港状元岙港区,是温州国际邮轮运营至今,靠泊吨位最大的国际邮轮。据悉,10月18日,另外约20吨左右“现代供”食品将再次与“大西洋号”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