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投集团举办职工心理健康讲堂
时间:2019-10-14 15:28:4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在广大职工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积极倡导心理健康生活理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10月9日晚,市铁投集团特邀市总工会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林祥达,为全体职工送上一堂内容丰富的职工心理健康讲堂。

       林祥达讲师围绕压力是如何产生的、压力的心理学解释、工作减压的有效手段等三个方面,通过主观压力感测验结果,针对职工的工作压力现状进行分析,解释了工作压力产生的原因,帮助大家找到工作压力源,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他还分享了诸多减压小窍门,例如环境协调、习惯改变、活动宣泄、休闲放松、音乐熏染、饮食调养、时间管理等有效手段,结合实际让大家充分树立健康的心理理念,掌握调节情绪的方法,养成高效工作的策略。

       此次心理健康讲堂得到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举办职工心理健康讲堂体现了集团对职工身心健康的关心与关爱。通过林祥达讲师的讲解,大家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大家主动调整工作节奏,释放心理压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