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投集团召开主题教育党委调研课题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14 15:27:5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9日下午,市农投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医养结合养老机构的调研》党委调研课题成果交流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劲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如胜,农综公司领导班子及集团相关部室人员参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方志方带队参加指导。

        会上,课题调研组成员对调研情况进行介绍。本次调研从我市养老机构医养结合工作的发展历程、存在问题与工作建议三方面入手,着重探讨了医养结合的养老机构在项目建设、政策审批、医养融合、评价监管、人才建设、机制保障等方面内容,为深入推动课题从书面研究走向实际运作发挥重要作用。

        交流阶段,与会人员就调研成果进行了细致研讨,针对国有企业在养老项目建设中发挥示范作用,做好我市养老领域医养结合试点发展探索先锋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市委第二十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集团党委的课题调研工作,并对调研工作和调研报告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