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投集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14 15:26:5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11日下午,市农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劲松以“践行初心使命将改革进行到底 忠诚干净担当谱写新时代农投发展新篇章”为题,给集团党员领导干部上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陆劲松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感悟、调研考察、检视总结,从回顾党的历史、弘扬改革精神、梳理农投历程三方面向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分享自身的思考与体会,激励全体农投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高扬改革旗帜,铸就农投铁军担当精神。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告诫我们“我是谁、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集团自2011年10月组建以来,通过狠抓创新项目、优化经营管理、化解遗留难题等改革措施,攻坚克难,在资产总额、净资产、税收等方面交出了合格答卷。他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保持清醒,客观认识农投。集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标查摆“五个够不够”,深刻检视改革深度、创新力度等方面问题,要在拓宽农业发展投融资渠道以及加强农业基础建设、都市型高效生态农业发展上找差距,在农业产业化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上加强作为,用忠诚书写信仰,用担当践行使命,用成效丈量业绩,以问题的真正解决赢得群众的真心点赞。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方志方及指导组成员,集团党委成员陆劲松、臧颖华、方如胜,集团中层干部,所属各党支部支委成员,行政党支部党员参加党课。